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厅
还有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柳斌杰

主题:第三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开幕式
时间: 2010年11月18日 09:30-10:00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厅开幕式区
主持人: CCTV主持人季小军

    主持人:首先,有请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国家版权局局长柳斌杰先生致欢迎词。有请柳斌杰先生。
   
    柳斌杰:尊敬的加利总干事、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初冬的北京寒意乍现,今天的国家会议中心温暖如春。第三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暨第四届北京国际版权论坛今天正式开幕了,我代表各主办单位,对海内外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社会各界的热情支持表 示由衷的感谢!

    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是中国版权领域唯一的综合性、常态化、高层次的国家级展会,更是国际版权界的一次盛会。本届博览会吸引了众多全球文化创意产业的专家、学者和精英人士,也聚集了大量权利人组织、相关机构和著名版权企 业,将继续秉持
交流、合作、创新、发展的宗旨,通过国际版权论坛、文化展演、产业展览、主题活动四大板块,为全球版权贸易交流与合作打造多层次的服务平台。我们相信,本届版权博览会必将进一步促进中外版权界更加广泛、 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外版权产业更加快速、更加健康的发展。

    北京国际版权论坛是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国家版权局共同举办的国际版权学术交流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本届论坛的主题是
音乐畅响未来,同时还将举行全球原创金曲演唱会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创意金奖(中国)颁奖典礼。本 届论坛云集了海内外版权权利人组织、数字网络企业、专业服务机构等国际版权业界、音乐界、产业界、法律界众多人士,大家共同探讨在数字与网络环境下与人类启蒙为伴,与人类足迹相随的话题,尊重和保护音乐创造,关注音乐 产业健康发展,展望音乐事业的未来愿景。我们期待各位嘉宾在论坛上进行更多更精彩的思想与智慧的交流,让音乐的 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更加和谐完善,让我们的生活因音乐而更加美好!

   
高山流水,知音者和;清风明月,同心者应,祝博览会和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嘉宾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谢谢!

秘书组:010-65974890-705
论坛/活动组:010-65974890-723
招商赞助/展区组:010-65974890-718
会议接/待组:010-65974890-720
搭建:010-85970413-127
010-85970413-124
010-85970413-133
宣传组:010-65974890-802

各界言论
“版权博览会的持续举办是展现中国对知识产权保护重视的最好印证。”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弗朗西斯•加利
“中国发展数字音乐产业的前景是非常大的。”
国际唱片协会主席 弗朗西斯•摩尔
“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是中国版权领域唯一综合性、高层次国家级展会”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 柳斌杰
往届演讲嘉宾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
国际唱片业协会主席
科恩律师事务所总经理
太平洋艺术联盟执行董事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国家版权局局长
国际音乐经理人论坛名誉主席